南航贵州公司供图

  南航贵州公司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日电(袁超)1日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助力旅客“爽爽飞行” ,8月份南航贵州新增加密共计328班次。

  南航贵州公司始终把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结合市场情况及各省市疫情防控政策,精心部署8月暑运航班计划,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航空出行保障服务。民航数据显示,2022年7月,南航贵州公司进出港客座总体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3.2%,运力恢复近80%,飞机利用率恢复近82%,7月下旬,南航贵州客座持续保持高位增长,逼近疫前同期运输水平。

  暑期不仅是旅游“热季”,也是高校学子出行的密集时期。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助力旅客“爽爽飞行”,8月起,南航贵州公司将持续加密华东、西北地区等主力客源地点的航班,大力拓展市场空间。

  8月1日起,南航每日新增贵阳至乌鲁木齐、西宁、济南航班;周二、四、六南航新增贵阳至杭州航班,航班量达每天3班;8月3日起,南航新增贵阳至上海虹桥航班;8月11日起,南航新开贵阳至扬州航班。此外,南航贵州公司还将继续执行深圳至茅台航班,并与贵阳深圳航班进行“串飞”,进一步优化“干支联动”的航线布局,8月份新增加密共计328班次。

  后续南航贵州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变化,持续优化市场结构,科学调整,高质量做好运力与市场匹配工作,从而让旅客在防控常态化之下的出行更加安全、高效、便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