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3日电  7月13日,2022“贵州巧厨娘”厨艺展示网络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由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赋能妇女创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助黔货出山·看贵州巧厨娘’”品牌活动共有2022“贵州巧厨娘”厨艺展示网络征集活动、《贵州巧厨娘·寻味》原创栏目开设、2022 “贵州巧厨娘”成果发布会三个系列活动。

  以美食为牵引,挖掘民间巧女,塑造集美食文化、农产品推广、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巾帼乡村产业发展新品牌。

  获奖者不仅可以得到丰厚大奖参加2022 “贵州巧厨娘”成果发布会。十佳“贵州巧厨娘”获得者可以荣获青岩古镇寻坊店铺半年的使用权,还能与 10 位“美食推荐官”一起参与《贵州巧厨娘·寻味》原创栏目录制。(完)

  参赛原则

  1、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悖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具体原创性,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3、作品风格和类型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原创性及版权

  1、参与者需为投稿作品的原创著作权人,保证投稿作品不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合法权益的情形;

  2、如投稿作品为合作作品,需由全体合作作者作为参与者共同提交,并共同承担法律责任;

  3、如因使用投稿作品给活动承办方造成任何纠纷,均由参与者负责处理,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4、投稿作品被选为优秀作品后,其著作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5、活动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