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见龙洞路生活圈”的居民们将有新的健身场所使用了。记者7月8日从经济区“一圈两场三改”专班获悉,经济区见龙洞路多功能运动场已围场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经济区见龙洞路多功能运动场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云关路和朝钢路交叉路口,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973.5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2191.60平方米,总投资99.98万元。

  记者在多功能运动场初步规划图中看到,运动场主要分为球类活动场地、运动健身广场、休息区、绿地休闲区域和公共厕所五大功能区。

  其中,球类活动场地包括1个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和2个乒乓球场。运动健身广场有20套健身设施,共13类,包括三位漫步机、步行器、椭圆机等。老年人不想太消耗体力,有太极推手架、休闲棋桌等。孩子们则有儿童秋千等,基本可以覆盖全部人群的健身娱乐需求。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增强“见龙洞路生活圈”文化体育活动阵地建设,为当地群众开展文化、体育、健身娱乐等活动提供必要条件,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全力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