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日电 (王毅 张莎莉)近日,贵州桐新高速公路项目多家参建单位联合开展“党旗引领勇争先 优质高效保节点”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参建员工拼搏奋进,优质高效快速地建设好桐新高速,为老区人民修建一条致富路、幸福路。

  桐梓至新蒲高速公路是贵州高速公路网加密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桐梓、绥阳、汇川、新蒲新区四县区。按照规划,桐新高速总投资达123.90亿元,施工图设计路线全长73.141千米,桥隧比为62.97%。全线共设桥梁共42座,长16116.6米,全线隧道折合整幅长度为29937.5米,数量19座,互通立交6处,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4处。

  中铁一局集团广州公司桐新高速二标段项目经理董飞介绍,中铁一局桐新高速二标位于遵义市桐梓县、绥阳县,土建工程路线总长约13.47千米,路面、交安、机电设备、房建工程管段长度约37.6千米,建设工期三年,将在2023年底通车。整个标段在1400多名建设者的不懈努力下,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节点目标。

  中铁一局广州公司党委书记邓志胜在讲话中表示,公司承建的桐新高速二标项目开工建设两年多来,面对施工便道长、工程建设难度大、地材供应不正常、汛期雨季影响、施工条件异常艰苦等困难,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无惧艰险、挺身而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攻克了一道道难关,特别是茅石互通下穿重遵G75复线工程,项目管理团队超前谋划、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担当作为,圆满实现了“6.30”节点目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