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3日电 (记者 张伟)自2022年5月起,持续强降雨致贵州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等。灾情紧急,刻不容缓。爱心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厂与壹基金携手,迅速启动“净水24小时”救灾应急机制,与受灾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并确认当地汛情和路况,先后三次紧急调拨饮用水,星夜兼程送往灾区。

  据了解,“净水24小时”救灾应急机制由可口可乐在2013年启动,是为保证灾害中的纯净水源而设置的应急项目。每当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可口可乐中国立即与政府及救灾联盟等社会机构组成“黄金三角”,将遍布中国全国各地的可口可乐工厂、仓库、物流第一时间变为拯救生命的应急赈灾网络。

  2022年5月30日起,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已三次启动“净水24小时”计划,向铜仁松桃、兴义册亨、凯里从江赠送饮用水共计108000瓶。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强联合,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经可口可乐公司授权,销售国际第一品牌“可口可乐”系列产品。贵州中可前身以分公司形式于2001年12月14日在贵阳注册成立。

  坐落于贵安新区的贵州厂项目,占地157亩,于2020年3月27日正式签约,同年7月28日举行奠基仪式,项目前期投资2.7亿元。公司拥有在职员工500余人,业务覆盖贵州省9个市,72个县城,138个乡镇,向消费者提供8个品类25个品牌产品,年销量达20万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