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3日电(刘江)“五一”假期铁路运输期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站全面强化疫情防控,狠抓现场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舒适。

  车站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对接地方防疫部门,配齐配强进出站口扫码测温卡控力量,强化扫码测温一体机维护保养,保证状态良好,确保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进出站流线顺畅。

  同时,车站提前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强化培训,提升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对生产场所加密消毒、通风频次,特别对候车室、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场所加强保洁和消杀力度,做好车站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和维护保养,确保通风良好。用好扫码测温一体化闸机提升进站效率,极大便利老年人群体及脱网人群。

  此外,车站利用大屏、广播等方式强化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示旅客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车站还全面强化工作人员管理,确保职工安全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服务旅客,确保“五一”假期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