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9日电 伴随着宣传片“系上一个中国结,岁月如意……”的优美歌声,“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推介会在贵阳拉开帷幕。

  本次推介会从“对历史有礼”的文化名城、“对社会有礼”的文明之城、“对自然有礼”的生态之城、“对未来有礼”的希望之城四个方面展开介绍,旨在提高衢州在全国知名度,通过旅游、美食、非遗文化等特色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城市品牌,扩大其在重点目标城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力推筑衢两地文化交流融合。

  推介会现场,还抽取五名幸运市民获得往返贵阳、衢州机票,并正式开启贵阳市民从1月1日—31日免费游衢州活动,届时贵阳市民可享受衢州景区门票全免政策。

  据了解,“南孔圣地·衢州有礼”是衢州市着力打造的城市品牌,于2018年7月正式对外发布。立足衢州南孔文化,深度融合衢州最具特色、最富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衢州正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为引领,全力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并主动向全国推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