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9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9日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贵州省民政厅日前分批下达2021年贵州省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3650万元。

  此举旨在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养老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贵州省养老服务创新发展工程,以“打造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为目标,积极推进全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此次下达的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经过严格的组织申报、初步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研究决定,包括遵义益养苑康养中心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共补助2021年贵州省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3650万元,资金已分批下达到相关业主单位。

  贵州省民政厅要求相关业主单位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贵州省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资金使用绩效目标有关要求,确保专款专用,抓紧开展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自有资金,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