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6日电(王正录)11月26日上午,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贵阳市疾控中心、南明区疾控中心、贵阳彩艾公益中心等单位的20余名工作人员,深入在建项目贵阳南明欧美医药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向80余名进城务工人员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相关知识,发放了禁毒防艾、预防职业病、新冠肺炎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及安全套等,让大家科学认识艾滋病,杜绝高危行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受到工人们的热烈欢迎,中铁八局三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赵文婷说,这是该公司“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防艾宣传进工地系列活动首站,接下来将深入贵阳在建项目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员工提升预防意识,在生活中做到洁身自好,远离艾滋病。

  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提供了艾滋病毒快速筛查、健康咨询等服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