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5日电 伊利集团25日在贵州从江县开展“伊利营养2030 用营养守护孩子的梦想”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向从江县科教局捐赠79200盒伊利学生奶,总价值为21.38万元人民币。

捐赠现场。

  此次活动在加榜乡党扭小学举办,从江县县政府、县科教局、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相关领导以及伊利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普及工作落地落实,让贵州山区的学生们感受到一份来自伊利的爱心守护与温暖关怀。

捐赠现场

  青少年是民族发展的希望,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本次“伊利营养2030用营养守护孩子的梦想”公益活动捐赠的79200盒学生纯牛奶将统一配送至从江县13所学校,为2800名学生送去营养关怀,让贵州从江县的孩子喝上安全、放心的高品质牛奶,提升营养水平,守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伊利集团为有效落实“全面价值领先”战略中的社会价值领先,伊利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之心,以牛奶公益助学方式,承担营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社会责任。(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