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4日电(路立光)截至10月22日18点,贵阳南站提前70天完成全年货物发送吨任务目标,共计发送货物296.02万吨。

  该站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营销部为着力点,落实责任专人,化被动为主动,坚持“耳勤、手勤、腿勤”的营销不二法则,主动出击,到车站运输辐射区内调查走访,动态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分门别类建立了客户信息档案资料库。同时,对管内重点运输企业每周定点定时走访联系,了解企业生产运输需求,宣传铁路安全、快捷、环保等优势,摸清企业的“产、运、销”情况,建立了既有客户、重点客户、新增客户、潜在客户的动态档案,对潜在客户进行详细研究分析,制定“一企一策”运输方案,上门开展营销。

  为提升企业信任感,货物发运持续稳定,该站加大力度对货运服务质量、后期的跟踪落实等尽力投入。在项目准备阶段,积极协调车站内部相关部门,将车辆配空、空箱调运、装载质量、编组挂运等准备工作,通过电话沟通、召开项目协调会等方式,把提前预判到的一些困难及问题在项目启动前处理好。在项目中,持续跟进,坚持“客户有所求,我们就要有所动”的思想,确保企业需求最大力度解决。

  该站一直在货物运输安全、高效、便捷上做功夫,发挥管内改貌货运营销中心作用,抓实货场管理、优化接取送达、优化空箱方案,并努力提升企业现代化铁路货运体验,依托大数据系统,实现“智能”改貌,客户可使用“改貌仓储商户APP”,与车站同步掌握货物到达时间、车号、品名、件数等信息,直接预约进场提货;自动派班和货位查询功减少了货主以往必须现场联系货运员、装卸班长的环节,自主精准到货位上提货,既提高了出货效率,也改善了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人在家中坐,收发四方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