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15日电 (记者 张伟)“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登高健步走活动14日在贵阳市登高云山森林公园举行,2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由贵阳市体育局指导,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共同承办,旨在丰富贵阳市老年人生活,增强老年人的锻炼意识。

  参与此次活动的200余名老年健身运动爱好者年龄在 50-70周岁之间。健步走路线以登高云山大门广场(云锦天章)为起(终)点,总长度约3.17公里。

  活动现场,各代表队员们沿着紫藤西间、云泉亭、凝远亭等景点直达终点,并拍照留念。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自身锻炼意识,加强自身锻炼,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十四五”时期,贵阳将把增强老年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作为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格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扩大老年体育工作的社会影响和宣传辐射作用,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贵阳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实现“强省会”五年行动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