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9日电 (程瑞林)9月28日晚,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由中铁八局三公司工会“订制”、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劳动竞赛、信用评价”双第一专项慰问暨2021年国庆职工文艺汇演,在该公司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项目驻地篮球场精彩上演。

  夜幕中,一首摇滚《苦行僧》拉开演出序幕。歌曲《铸梦中国》《精忠报国》等唱出了一线建设者坚守平凡、携手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的拳拳心声。随后,话剧《国庆无贼》、手舞《国家》、节奏口技《B-BOX》、健美操《青春健美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充分展现了铁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以歌舞律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铁军“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开路先锋精神,在一线建设者中好评如潮。大家表示,有这样的机会在工地就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真的很开心,这次慰问演出让大家感受到工会“娘家”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不辜负工会的关心厚爱,加倍努力。

  该项目部100多名一线工人在现场观看演出。活动现场,工会还为一线建设者发放了慰问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