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1日电 9月11日,为了提高贵州省眼视光在全国的竞争力,满足患者眼视光就诊的需求,贵州省视光学会筹备委员会在贵阳金眼科召开。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黔西南州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毕节中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金眼科医生集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铜仁市人民医院等40余家贵州省内眼科单位出席会议。

  贵州省视光学会是经贵州省民政厅登记批准,2021年6月成立,是由从事眼健康医疗、服务、科研、管理单位和专家、企业家等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经贵州省视光学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贵州省视光学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常委。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眼科朱健华主任当选第一届贵州省视光学会委员会会长。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国内视光行业处于发展初期,专业眼视光医师缺乏、技术基础薄弱、综合医院眼科服务模式亟需创新,为了改善这一现状,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贵州省视光学会章程核准,并对相关招募理事单位,招商方案进行深入探讨,拟定了贵州省视光学会2021-2022年度的工作目标与计划,把追求和满足医疗视光病人的需求作为重要内容之一,提升贵州省视光学领域的整体层次和服务水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