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6日电(记者 石小杰)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满足患者在就诊方式、时间上的差异化需求,缓解暑期门诊人数剧增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和风险,进一步做好门诊疫情防控工作,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8月14日开始,全开放周末门诊。

  记者16日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悉上述消息。

  周末门诊全开放不仅是周末所有专科门诊开放,增派高年资专家坐诊,贵医附院各临床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治疗组组长均安排周末门诊。

  此外还增加周末特需门诊,各医技平台科室也将在周末同时开放检查、检验所有项目,保障患者就医需求,减少患者等待时间,全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使周末医疗服务实现和工作日“同质化”。

  记者了解到,在满足患者就诊的同时,贵医附院将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高度重视做好院感防控工作,严防院内交叉感染,严格执行“一室一医一患”及手卫生制度,保持患者间隔一米距离。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断优化门诊服务流程,方便患者就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