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30日电 贵州省河南商会会长单位、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68万元的医用外科口罩100万只,通过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用于驰援南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贵州省委统战部供图

  贵州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蒋红,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处长卢潇滢,贵州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邓守权,清镇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倪治军,清镇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成忠敏,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洁洋、王洁展,贵州省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家强、秘书长侯排青等参加捐赠仪式。

  当前,随着国际疫情蔓延,全球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在清镇统战部的协调下,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从贵州省外事办得知南非急需援助新冠疫情防疫物资,为彰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中非深厚友谊,履行社会大家庭成员的应尽责任,弘扬“为了全人类的健康”的企业信念,该公司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次性向南非捐赠百万只医用外科口罩,驰援南非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