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4日电 (记者 张伟)由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举办的“建党百年同献礼 健康校园共养生”主题活动——首届“中医养生周”活动日前落幕。

  本届中医养生周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融合中医养生文化,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全校范围内举办了共计14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校“国医大师”刘尚义教授作“漫谈中医养生”学术讲座;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名誉院长、中医养生学科创始人,校中医养生学院名誉院长马烈光教授深情寄语;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教授提出殷切期望;校关工委副主任严发祥老师授“听党话 跟党走 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党史知识党课; 举办“弘扬红色精神,放飞青春梦想”怡情风筝大赛;开展“红船破浪筑今朝,养生运动展芳华”运动养生活动……  

  中医养生学院副院长曹峰介绍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作为主目标。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子要以本次养生周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知识,培养吃苦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围绕中医养生文化特色,在推动中医文化、中医学科、中医精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自身的抱负和梦想,为推动贵州中医药事业向好发展贡献才智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