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2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求是教育和广东省环保集团党校21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贵州优质红色文化资源和广东改革开放发展经验,链接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引擎,共同打造党性教育、红色培训、国企改革、线上培训等培训新课程,为黔粤两地国有企业产业发展深入交流提供新平台,为两地国有企业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提供培训支撑。

  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皓,广东省环保集团党校副校长、执行董事陈湘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环保集团党校是广东省国资系统专业从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法人机构,致力于提供党员教育培训和企业经营管理培训,贵州求是教育是贵州酒店集团全资子公司,是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党员培训基地和贵州省委党校战略合作培训机构。双方有着多年教育培训经验,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和专业的教育培训核心团队。

  双方首期计划开展为期三年的合作,未来双方计划链接更多省份国资培训机构,共建教育培训联合体,广泛吸收全国各地改革开放发展经验,促进不同省份企业合作交流,共同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秀中说,双方都是国资系统教育培训专业基地,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贵州丰富的红色遗迹是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是双方共同的责任,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也非常愿意分享自己的改革开放发展经验,加强产业对接,共同促进两地国有企业携手高质量发展。

  贵州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说,黔粤两地在教育培训方面优势资源高度互补,此次携手合作意义非凡,目前贵州正努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以教育培训为平台,促进两省企业合作交流,做大产业,勇闯新路。

  贵州酒店集团党委副书记卢志广,广东省环保集团党群部副部长王韶华,广东省环保集团党校副校长、执行董事、法人代表陈湘涛,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莉出席会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