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贵定:持续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组织输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9:0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4日电(刘洪利 孟朝贵)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有序安全输出工作,黔南州贵定县持续落实好有组织劳务输出工作,积极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实现“点对点”输送,确保务工人员实现稳定转移就业。

  一大早,在贵定县麦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来自全县各镇(街)的外出务工人员,手里拉着行李箱陆续赶到出发点。

  贵定县麦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员付雪松介绍:“今天在我们贵定县麦新公司举行贵定县2021年省外务工人员欢送仪式,他们将前往浙江务工。下一步,公司将时刻跟踪务工人员在外务工情况,并做好相关跟踪服务。”

  欢送仪式上,贵定县就业局及麦新公司向外出务工群众致以美好的祝福并送上“爱心大礼包”,还向他们讲解了疫情防护相关知识、外出务工政策、外出安全乘车注意事项等相关返岗需知,并希望他们到岗后努力工作,努力学好技术,增加更多的收入。

  外出务工人员许维富感激地说:“我们之前都是靠亲友介绍的方式找到工作,外出务工,今年县里帮我们找到这么好待遇的工作,非常感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