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贵阳北站连续开行返岗务工专列
发布时间:2021-02-23 15:16: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2021年2月23日,贵州省贵阳北站接连开出两趟返岗务工专列,在贵阳北站站场上一列返岗务工专列正驶出贵阳北站。

  2021年2月23日,贵州省贵阳北站接连开出两趟返岗务工专列,在贵阳北站检票口,铁路工作人员正在引导返岗务工人员有序进站。

  2021年2月23日,贵州省贵阳北站接连开出两趟返岗务工专列,在贵阳北站广场上,铁路工作人员正在指导返岗务工人员使用扫描防疫码。

  2021年2月23日,贵州省贵阳北站接连开出两趟返岗务工专列,在贵阳北站候车室内,铁路工作人员正在为返岗务工人员送茶水。

  2月23日,贵州省贵阳北站接连开出两趟返岗务工专列,在贵阳北站站台上,铁路工作人员正在引导返岗务工人员有序上车。

  2月23日,贵州省贵阳北站经详细周密的计划,接连开出两趟返岗务工专列,“返岗直通车”“点对点”有组织的将近千名贵州返岗务工人员送往华东和华南地区返岗复工。

  8时49分贵阳北站开往浙江宁海的G2334次共运送380余名务工者,贵阳北站280余人上车,主要前往浙江绍兴、宁波; 10时19分开往广州南的D2823次共运送611名务工者,其中贵阳北站120余人上车,主要前往广州市及周边地区,据了解此次返岗务工人员车票全部由浙江或广东人社部门出钱购买,确保外出务工人员温暖出行,有序返岗。

  贵阳车站提前谋划,积极对接贵州和江、浙、沪等用工大省人社部门,做好务工人员出行需求调查,掌握务工流特点,梳理出了15批次2500余名务工人员出行计划,对接成都局集团公司,采取动车重联、加开“务工专列”等措施保障运能,最大限度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张贵忠 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