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四保安合力救助患急症的士司机
发布时间:2021-02-22 15:07:4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2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盛誉昱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员张嘉毅、陈海宇、杨源翔、龚添旭日前在金阳客车站出租车站点维护秩序时,发现贵AUG241的出租车偏离车道、行驶异常。

  保安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出租车驾驶员孔师傅斜躺在座椅上。司机对保安员说头晕、看不清东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四名保安员第一时间配合孔师傅把车停靠路边并拨打了120救护车,之后通过他的手机联系到他的家人。

  在等候救护车期间,保安员一边给孔师傅倒了热水饮用,一边安抚他的情绪。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保安员积极协助医护人员为孔师傅做心电图检查,将他抬上救护车并派专人陪同到金阳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直到孔师傅的家人赶到金阳医院,才放心离开。

  贵州盛誉昱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维持金阳车站出租车进出场秩序,保证执勤点正常运转,保护公众安全是其第一位的责任。

  参与救助的保安员告诉记者,我们每一位保安员在工作期间都是时刻提高警惕,密切观察周围情况,遇有情况都能随时应对。另外,公司也经常教育我们,在履行职责期间,要多关心老人、小孩,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并把乐于助人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来要求。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并进一步加强急救基本常识等训练,为更好的履行职责、帮助民众作出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