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阳市零售企业探索新模式满足市民的节日消费需求
发布时间:2021-02-15 10:00:30 稿件来源:贵阳日报

  自开展2021年贵阳市迎新欢乐购物节活动以来,我市零售企业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网购店取、线下配送”等模式满足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需求。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工作,丰富市民生活,我市商贸流通企业根据春节消费新情况、新特点,加大了货源组织与调运力度,增加了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水产品、方便食品、婴幼儿奶粉等生活必需品及口罩、消毒液、药品等医疗防疫物资的备货量,确保重要物资“不脱销、不断档”。为方便群众购买,我市永辉超市、北京华联、苏宁易购、合力超市、星力乐品鲜活、盒马鲜生、京东到家、沃尔玛超市、供销马车队等通过APP或微信小程序、社区电商等方式提供线上配送服务,充分保障就地过年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我们春节期间的商品储备量达到了平时的三倍以上。同时,商品也比以往更有特色,针对消费特点,今年新增加了自嗨锅、自热小火锅等深受年轻人欢迎的方便食品。为提倡健康的生活习惯,年货中还增加了公筷、防疫大礼包等商品种类。”沃尔玛区域公司事务总经理朱海平说,为丰富贵阳“三县一市”居民的购物渠道、提升购物体验,沃尔玛超市今年拓宽了线上服务范围,针对“三县一市”居民推出了“线上下单可享受次日达配送服务”。(记者 庭静)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