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除夕夜 贵州武警坚守岗位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12 11:50:0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2日电(何怡东 黄乐康)“哨兵同志,下哨时间已到,请下哨……”华灯初上,农历除夕夜, 武警贵州总队千余名党员干部纷纷走上哨位,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民众守岁保平安。

  “除夕夜,党员干部替战士站哨是总队传承至今、接续不断的优良传统,也是新的一年机关服务基层、干部关心战士的暖心之举。”该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够让常年担负站岗执勤的战士们看一场精彩的春晚,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在万家团圆的除夕之夜,总队、支队两级党委机关都会安排党员干部奔赴基层执勤一线和偏远哨位。

  “本以为年三十要在哨位上过,没想到队长早早的将我给换了下来,让我和大家一起看春晚,吃饺子,让我真切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刚与家人通完新年电话的该总队机动支队战士张义坤说,党员干部替换站岗让他深受感动,大年除夕,总队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给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大礼包,让他倍感温暖。

  春节前夕,武警贵州总队各级根据遂行任务需要,及时修订完善各类预案方案,严格组织实施战备拉动演练。除夕当天,他们在保证固定目标绝对安全的同时,还担负春运执勤、城市武装巡逻等重要勤务,全力维护贵州社会稳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