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税企同心 水气保障同行
发布时间:2021-02-10 20:45:2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0日电(张洁 杨韩洁 杨钮)春节期间是生活用水、天然气的高峰期。春节前夕,为保障居民用水用气需求,六盘水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燃气(集团)六盘水燃气有限公司成立联合专班,出台《节假日期间供水保障工作方案》《冬季供气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用水、用气。

  “各部门人员将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各类险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岗位安全职责层层落实,持续加强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在动员会上,六盘水燃气有限公司安全总监肖力这样说。

  “我们是供水、供气的一线保障,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后方支持,多次上门服务,耐心讲解涉税问题,目前发票也充足,我们很有信心打赢这场春节供应战役。”六盘水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寒韵说。据悉,六盘水市钟山区税务局为配合全区的自来水、天然气供应工作,为六盘水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燃气(集团)六盘水燃气有限公司提供“一对一”套餐服务,实现管理员联系、负责、跟踪,畅通“绿色通道”,全力为居民生活企业提供服务畅通渠道,实现了税企合力保障辖区内群众安心过年、暖心过节。

  “为了保障春节生活用气,各部门都很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一定能保障辖区内居民过一个愉快地春节。”贵州燃气(集团)六盘水燃气有限公司龙婷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