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春节我在岗 税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2-10 20:43:5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0日电(张红燕 杨钮)“春节期间可以领票?这可真的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计王碧静说。

  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刺梨产品,作为本地特色食品企业,临近春节期间,公司订单量激增,准备照常开工保障市场供应。

  “春节期间正是年货销售旺季,我们的销售员正在跟进几单业务,公司订单还有可能猛增,一直担心发票不够用,影响回款,直到看见税务局推送的办税厅春节值班制度,他们能够24小时服务,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王碧静说。

  国家税务总局六盘水市税务局针对抢抓春节黄金期的生产企业制定了春节服务应急预案,落实办税厅节假日值班制度,办税厅工作人员组成值班小组轮流值班,服务纳税人。

  “只要你们有需要,打个电话就可以预约。”水城县办税厅负责人张定国在纳税人微信群里告诉大家。同时该局还开展了辖区纳税人发票使用情况评估,针对信誉好、春节期间确需临时增加发票金额发票数量的企业,开辟发票增额增量绿色通道,及时解决企业发票申请、配送和电子发票开具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没想到在群里随口一提,你们马上解决问题,真是太感谢了,春节虽然回不了家,但你们的服务却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贵州十九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办税员胡女士拿到发票后有感而发。

  水城县税务局在微信群众询问需求时,该企业反映春节前业务增多,发票份数不够用,告知管理分局后对纳税人情况进行核实,并为其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量100份,确保企业春节期间能正常开展业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