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2021贵州遵义全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8:40:4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8日电(瞿宏伦)日前,“遵义市迎新登高(徒步)和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充分运用智能设备和互联网平台,每个参赛人员的时间和空间串联,打造一个参与性、娱乐性、互动性强的智慧线上运动会。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线上系列活动时长将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内容包含“朝气遵义”登高徒步大赛、“舞动遵义”广场舞大赛、“活力遵义”跆拳道品势大赛等。

  与传统线上运动会不同的是,本次线上运动会主打科技感和互动性,充分运用“体育+互联网”的创新优势,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提倡全民参与、亲情互动、科学健身、适度竞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遵义市户籍或在遵市民、经商、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可通过“微信搜索—遵体育—小程序—选择对应项目”报名。活动由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