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千名留筑外省籍务工人员春节免费看大片
发布时间:2021-02-08 18:12:2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8日电 (记者 张伟)为响应政府号召,关爱春节期间留筑的外省籍务工人员,贵州普瑞眼科推出“风雨与共  温暖共守——电影大拜年”活动,花费数万元向某影线自行购买了1000张电影票,请贵阳全市1000名因为支持抗疫留筑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春节看场大片。

  此次电影大拜年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28日(11日、12日、13日除外),每名外省籍留筑过年的务工人员,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位于遵义路48号的这家眼科医院领取包含2张电影票和免费眼健康检查卡的福利包,影票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该电影票可在贵阳市任何一家星空影城旗下的直营店使用。

  记者从影院方了解到的信息,春节期间,星空影院春节档大片有《唐人街探案3》《侍神令》《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猫和老鼠》《郊区的鸟》《第十一回》等,获赠免费观影的工友,可在春节期间携家人尽情观影,过一个欢乐新年。

  此外,贵州普瑞眼科除了奉送1000张免费电影票(影票有效期:即日起至8月5日)外,还对这部分人群推出眼健康等基础检查免费、配镜以及近视手术等项目的众多优惠措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