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有妙招
发布时间:2021-02-04 19:00:2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4日电(叶舒 何成龙)近日,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持续开展“贵人服务·长岭优行”走访活动,主动与辖区企业对接联系、沟通交流,进一步调动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加快推进辖区楼宇经济发展。

  长岭街道辖区经济体量大、市场经济主体多。针对这一情况,该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创新推出“贵人服务·长岭优行”服务,规范管理楼宇普查员,积极主动服务企业,整合物业公司力量,以三方合力加强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让辖区企业及时了解并享受相关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走访工作中,该中心普查员采取“扫楼”的方式对辖区楼宇企业逐一走访。通过收集最新信息与前期走访台账对比,及时了解搬离、新增、漏登和空置的企业情况,确保数据真实有效。走访中,普查员还向各企业发放了“贵人服务·长岭优行”服务卡,卡片包含了服务中心地址、联系方式以及长岭街道楼宇经济掌中宝、贵商易APP二维码等内容,旨在为企业及时提供便捷服务。

  “下一步,该中心将以提高街道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目标,切实营造企业稳定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该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杨秀兰表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