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负责人赴黔东南州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3 22:05:43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推广)

  2月1日至2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率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公司金融部部门负责人赴黔东南州分行调研,督导旺季业务发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员工以及部分先进和困难员工代表。

  2月1日,史军保行长一行在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的陪同下首先到麻江县支行调研,与支行干部员工开展座谈,督导支行旺季业务发展,并对支行干部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座谈中,史军保行长对支行工作提出了“六要”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业务发展节奏,紧紧围绕“四个节奏、四场战役”开展工作;二是要有目的性、有针对性地邀约客户,开展沙龙等形式的厅堂营销;三是要有目标、讲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实现快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有新思路、新产品、新服务,才能吸引客户、获得客户;五是要做好邮银协同,用好邮政营销渠道,抓住时间窗口;六是要不断强化学习,加强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努力改变支行发展现状。

  2月2日,史军保行长一行到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黔东南州分行及凯里城区各支行的工作汇报,了解基层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史军保行长对黔东南州分行2020年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2020年黔东南州分行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复杂严峻的经营环境,全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工作推动有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针对2021年工作,史军保行长提出,一是要按照既定目标和工作措施,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学习领会高质量发展内涵,狠抓落实落地;二是全行要统一思想,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及地方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党组和上级行党委的要求上来,尤其是各级行、各部门“一把手”思想统一至关重要,工作要抓准抓实抓细,一步都不能错,一刻都不能停;三是要坚定信心,根据总行和省分行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跟上发展节奏,多动脑、多思考,要自信,勇于直面竞争和挑战;四是要善于扬长补短,充分激发全行干部员工作为企业一员的责任感,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五是要培育、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自信心、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干部员工的精气神尤为重要;六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摒弃传统思维模式,使思想观念跟得上新时代发展要求,增强服务客户意识,分层分类、“线上+线下”开展营销,全力推进“五化”转型;七是要持续开展行风行貌整治,打造干净、整洁和温馨的网点,提升网点形象及品位,展现国有大行应有的品牌形象;八是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围绕“烟”“酒”等地方特色产业,公司带动零售,批零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史军保行长希望黔东南州分行再接再厉,紧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和信念,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并向黔东南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研期间,史军保行长一行还与黔东南州政府相关部门、州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