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阳兴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慰问退役军人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22:44:3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日电(李堂)随着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辖区退役军人的牵挂和关怀,2月2日,贵阳市兴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徐路带领慰问组,上门走访慰问辖区内三户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活动中,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唐有本、刘兴都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对越自卫反击战老战士郑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