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金海湖新区岔河派出所抓获一名涉诈在逃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2 13:55:2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日电(申玉婷)2020年10月22日,郑某因涉嫌参与一起网络刷单诈骗案,被江苏省警方进行网上追逃。2021年1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岔河派出所在进行大走访过程中摸排到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郑某已潜回到岔河镇双华村家中。接到线索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郑某家中将其一举抓获。

  经讯问,郑某如实供述在2020年10月21日通过微信、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帮助他人转移诈骗所得资金的违法事实,涉案金额达七万余元人民币。

  目前,郑某已移交办案单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