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都匀市民点赞农商行“STM智慧柜员机”
发布时间:2021-01-29 19:06:03 稿件来源:黔南州都匀农商银行沙包堡支行

  【推广】

  近日,客户罗先生手持一面锦旗来到黔南州都匀农商银行沙包堡支行,点赞STM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高效快捷。

  2020年12月,该支行柜员与大堂经理带着移动展业设备为罗先生所在的都匀首约汽车公司及员工办理“黔农e付”业务,拍照、录入信息、进件审批一套流程操作下来仅20分钟就办理完毕,客户连连称赞:“农商行为客户办业务,比过去快得多了”。

  大堂经理说:“现在我们不仅能够解决移动办理业务的问题,到网点办理业务也非常快,我们配置了STM智慧柜员机,在智慧柜员机上就能办理开卡、打流水、挂失、转账业务也非常快。”罗先生说:“我父母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又不太懂,到银行办理业务难排队,改天我来试一下效果”。1月20日,罗先生和父母如约而至,大堂经理指引老人到STM智慧柜员机前办理业务,短短几分钟就办理成功,罗先生满意地连连点头赞扬。

  自2020年12月沙包堡支行配置STM智慧柜员机以来,极大的解决了非现金客户等候排长队的现象,有效缓解了柜面压力,真正提高了客户体验感,为支行打造服务型网点奠定了坚实基础。(顾咏崴 杨秀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