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贵州省“两会”已于1月24日正式开幕。为助力会议顺利召开,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启动了“最高标准、最全覆盖、最快响应”的“两会”保障模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优质的网络和暖心的服务为省“两会”保驾护航。

  在网络保障方面,贵州移动以三个“有力”举措,确保省“两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畅通。组织保障“有力”,调集各专业骨干组建“两会”专项保障组,全方位保障会场通信,确保实现现场网络“零中断、零投诉、零事故”。提前启动“有力”,由于疫情的原因,贵州移动提前1个月启动“两会”网优工作,累计投入120+人、测试车辆50+车次、应急车辆12辆、测试1300+公里,完成了主会场、10个入住酒店、4条重要干线的2/4/5G网络测试,通过优化调整,发现的风险问题全部闭环解决。现场保障“有力”,在会场周边部署大型应急通信车和卫星通信车各1辆,保障会议现场通讯正常,及时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此外,贵州移动提升保障手段,创新采用应急保障平台,可实时监控会场及重要酒店网络质量及负荷情况,达到预警值及时调整优化,时刻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经测试,主会场4G平均下载速率134Mbps,5G下载速率达到1212Mbps、上传速率78Mbps,上网、播放视频未出现卡顿等情况;现场VoLTE、CSFB语音接通率均为100%,语音质量良好。

  在服务保障方面,贵州移动为省政协办公厅提供了多台5G无线网络设备,为委员报道、现场办公提供5G网络服务。同时,公司以党员为骨干,组成移动通信服务、技术支撑及网络通信保障的精英团队驻守会议现场,随时为参会代表委员、新闻媒体和“两会”会务组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