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都匀春节市场供应稳定
发布时间:2021-01-26 00:03:1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5日电(范桥艳 蔡凤)通过走访发现,贵州都匀市部分农贸市场、蔬菜批发市场时,发现各类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

  冬日的市场干货交易区一片忙碌的景象,农贸市场的摊位上,猪肉、牛羊肉、鸡鸭肉、鲜鱼应有尽有;青椒、黄瓜、西红柿、白菜、茄子等各类新鲜蔬菜摆放整齐。

  “受疫情影响,去年一家没有回家过春节,今年,他仍然决定留在都匀,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李先生从事干货生意已经20个年头,以往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准备开车回家过年。

  “在家里坐不住,害怕蔬菜、肉蛋等必需品供应不够,今天早早来市场准备囤点回去,来了后发现菜品很全,应有尽有,感觉自己的担心多余了。”过路的市民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大润发超市,看到超市的仓库储存着琳琅满目的产品,工作人员不停的卸货、分发、上架……

  大润发客服经理黄侨侨说:现在我们超市进货渠道畅通,粮油、蔬菜、肉食、水果、副食品等货源充足、品种齐全,市民可放心购买。

  据都匀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确保全市粮油、蔬菜、肉食、水果、副食品等品种丰富、数量充足,全面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实施车车消毒、人人测温戴口罩,每天市场内部消杀不放松,减少人群聚集。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保障市民的蔬菜供应,都匀市充分建立联动机制,积极组织货源,及时了解掌握市场供需情况,打击故意囤积、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确保春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场交易秩序呈现良好态势。

  温馨提示:预计春节期间,都匀市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请广大市民根据实际情况理性购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