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寒潮、低温) 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1-01-16 15:57:0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6日电(陈思静)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白天至17日白天,贵州省大部将出现寒潮及降雪天气,最高气温降幅为6~10℃,省的西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5~-2℃,其余地区降至0℃左右。主要降雪时间出现在16日夜间到17日上午,除省的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外,省内大部小雨转小到中雪,其中省的西部和北部局地有大雪。

  为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天气,1月16日11:00,贵州省气象局启动气象灾害(寒潮、低温)Ⅳ级应急响应。贵州省各级气象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应级别的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做好各项工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