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阳第8家诚善助老助残公益餐厅在花溪“开餐”
发布时间:2021-01-14 13:00:2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4日电(石小杰)1月13日,“贵阳诚善助老助残花溪南溪苑公益互助餐厅免费供餐庆典活动”在花溪区南溪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贵阳第8家诚善助老助残公益餐厅“开餐”。

  从2014年5月到2021年1月,近7年来,贵阳诚善助老在贵阳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已开办了8家诚善助老助残公益餐厅。

  活动当现场,贵阳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念代表市民政局向贵阳诚善助老慈善公益中心捐赠10000元,用于诚善助老助残花溪南溪苑公益互助餐厅免费供餐。

  花溪区南溪苑是花溪区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户为花溪区高坡、黔陶、马铃、燕楼、久安、麦坪、石板等7个乡的村民,共计290户、1060人。

  当地中午,100多位花溪南溪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鳏寡孤独、失能、生活困难老人和残疾人进入公益互助餐厅免费用餐。

  截至目前,诚善助老助残公益餐厅分布在云岩、南明、花溪、乌当、白云等区域,累计为贵阳市鳏寡孤独、残疾、低保、失能老人免费供餐135万余份;免费送餐3万多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