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阳房地产行业表彰社会责任贡献突出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09:07:2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3日电(季子峰)12日,“2020年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表彰活动”在贵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表彰贵阳市房地产行业在抗击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代表人物,并以此弘扬行业正能量,激发市场活力,构建新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助推贵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共计68家企业,43名企业家和69位优秀员工分别获得“2020年贵阳市房地产行业抗疫贡献突出企业”、“十三五贵阳房地产行业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2020年贵阳市房地产行业抗疫优秀企业家”、“十三五贵阳房地产行业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家”、“2020年贵阳房地产行业抗疫优秀员工”、“十三五贵阳房地产行业助力脱贫攻坚优秀员工”六个奖项。

  贵阳市住建局副局长徐春波在致辞中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要求中,提质发展是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的首要任务,同时疫情的发生也给我们相关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勇于担当的企业更值得市民百姓的信任,也更能赢得职能部门的信赖,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同时他希望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及行业个人以后可以越来越多,助推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贵阳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袁红宣读“关于2020年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社会责任贡献突出表彰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企业,企业家以及行业个人继续弘扬正能量,为我市的房地产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上台讲述了企业在疫情期间服务业主的感人故事,同时分享了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悟。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住建局、市房地产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