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阳交警为滞留驾驶人发放百余份“暖心食品”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9:5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8日电(龙海)1月8日上午,贵州省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支队政委陈光荣带领综合科、四大队、事故处理大队、贵阳北执勤点民警辅警,对因凝冻滞留在贵阳北、贵阳西高速收费站入口的驾驶人朋友送去方便面、面包、牛奶和水果等“暖心食品”100余份。大货车驾驶人王师傅激动地说:“贵阳交警考虑得真周到,我们吃饭也不愁了,真是天冷心不冷”。

 

  7日晚间,受低温天气和降雨影响,夜间高速公路路面极易发生凝冻现象,极易导致车辆制动距离延长甚至车辆侧滑,为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截至7日18时,贵阳市交管局对贵阳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截至8日10时,经高速交警撒盐除冰,目前高速公路还未具备通行条件。

  截至8日8时30分,贵阳市高速收费站滞留车辆,贵阳北收费站100余辆大货车,2辆大客车;贵阳西收费站9辆大货车。其它贵阳高速收费站无车辆滞留。为解决滞留驾驶人朋友的吃饭问题,给驾驶人朋友送上温暖,高速支队于8时许,通知所有有滞留车辆的收费站民警向驾驶人朋友采取救助措施。

  贵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当气温将至零度或以下,且遇上雨雪天气,道路就容易产生凝冻现象。易凝冻的路段多为匝道、桥梁等悬空的道路,请驾驶员朋友在遇低温天气时,通过此类路段时格外小心,务必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高速公路上如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保证行车安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