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受疫情影响,毕节市部分区域实行了静态管理。农行毕节分行结合辖内实际,在金融服务不停歇的同时,积极号召辖内干部员工投身志愿服务和捐赠服务,为“战疫”贡献毕节农行力量。

  农行毕节分行纪委办副主任刘家艳因疫情防控未能到岗,在做完居家“三天两检”后立即投身到志愿服务团队。在织金县移民安置点杨柳社区,每天参与维护近500人次核酸检测秩序,手工登记近300人的进出信息……当社会需要时,虽未身处工作“阵地”上,但随时可以找到自己的战场。

  作为织金支行团支部书记的李春既兼顾单位的疫情防控排查及其他日常工作,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志愿团队。

  织金支行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组织采购管控区域所需抗疫物资,及时送到物资短缺的马场镇、三甲街道办事处,得到马场镇政府、三甲街道办事处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疫情时刻,农行毕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对内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安排,保证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对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号召干部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利用个人特长投身防控一线,为物资短缺的管控区域协调采买、捐赠抗疫物资等。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在疫情防控做优金融服务。(农行毕节分行郝松 刘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