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贵州苗姑娘集团向贵定县宝山街道、金南街道、盘江镇、沿山镇、云雾镇、新巴镇、昌明镇、德新镇等8个街道、乡镇以及贵定县医疗保障局捐赠32万个KN95防护口罩。截至目前,苗姑娘集团共为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了价值150余万元的物资。

  作为贵州本土实体民营企业,苗姑娘集团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在助力驻地的疫情防控中主动有所作为。在贵州省本轮疫情防控中,苗姑娘集团在中秋节期间联合贵定县红十字会,对贵定县疫情现场处置指挥部、金南街道、宝山街道、盘江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金海校区捐赠“苗姑娘”牌饮用天然泉水、“苗姑娘”牌油辣椒、“苗姑娘”牌自热羊肉粉、自热牛肉粉等生活物资。

  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工会主席操群在疫情捐赠仪式上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苗姑娘集团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出自已的绵薄之力!努力做优、做强、做大企业,为驻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