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感谢中行帮助我公司及时开通网银办理绿色通道,让我公司顺利完成货款的支付,避免了更大的损失!”某公司负责人在电话中激动地说。金融为民,服务不停。自贵阳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迅速组织、积极行动,主动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多措并举落实防疫举措,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金融服务安全、连续、高效运转,有效缓解疫情对经济主体的冲击,全力保障客户金融需求。

  近日,某公司向中行白云支行发出需紧急汇款的诉求,支行业务人员第一时间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到因该公司已与供应商签订了采购合同,但受疫情等多因素影响,原材料价格波动频繁,原定采购价格可能会随市场情况随时上涨,需及时锁定采购成本,否则超过合同约定时间后付款将有亏损的风险,需按合同约定时间将款项及时支付给供应商,但因网银支付限额限制,无法进行支付。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该行立即与省分行交易银行部建立联动机制,通过对客户历史交易和贸易合同分析,排除可能涉嫌电诈的风险后,立即为该客户开通网银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并迅速对客户网银限额进行调整,帮助客户完成了该笔款项的支付,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