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在贵阳疫情防控正处于的最关键时期和最吃劲阶段,省直机关工委发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对花果园地区开展志愿服务专项行动,113家省直单位机关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号召,主动请战,积极投身到花果园地区的战疫工作中。

  省直机关工委针对花果园地区发出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号召后,截至9月11日23时,已有1000余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报到。

  省直机关工委与贵阳市委组织部商议后,确定由贵阳市一线组织机构建立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志愿服务微信群,省直机关党组织将志愿服务队伍迅速组织起来,交由市、区一级组织统一调度。目前,住在花果园地区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均已找到“组织”,积极投入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中。

  为动态掌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跟踪管理,关心在抗疫一线战斗的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对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等地方开展工作的,要提醒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健康安全,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让志愿服务更加高效有序。目前,不少单位已安排至少1名党务干部加入志愿者微信工作群,以便更好地为志愿者提供服务。

  下一步,省直机关工委将密切跟踪了解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情况,尤其是花果园地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来源:贵州省直机关党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