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农行花溪支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疫情防控“急先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开通支付结算“绿色通道”

  作为国家金库花溪支库代理行,该行以“快速受理”、“快速审核”、“快速拨付”、“快速到账”的“四个快速”为工作标准,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随时待命,保证接到紧急支付通知后15分钟内到岗。截至9月5日,该行已受理国库支付业务13笔,金额共计466万元。

  精准政策助企纾困

  为及时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该行主动对接,通过视频、语音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存在临时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一对一答疑,并在依法合规前提下为客户办理展期、续贷,确保应贷尽贷、应延尽延,给予稳定可持续的信贷支持。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该行共计为小微客户办理延本延息贷款170余万元。

  汇聚抗疫同心力量

  疫情发生后,该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坚决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尤其是充分发挥派驻交流街道办事处优势,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宣传个人防护知识,为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志愿者累计入户宣导600余次,为社区4600余人次提供服务,协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7700余份,全力协助社区做好联控联防工作。(贵阳花溪支行 巴晶晶)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