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州磷化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各位团员青年:

  当前,省内、贵阳市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全省上下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在此,磷化集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筑牢安全屏障,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听从党的指挥筑牢安全防线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如实报告相关旅居史和接触史,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办公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聚集,出人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扫码、服从社区管理。

  二、主动亮明身份,积极有序参与

  为缓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号召身处贵阳的磷化总部职能部门、建设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及时关注防疫动态,自愿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就地就近、力所能及参与附近社区组织的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社区群防群治、心理疏导、科学普及等志愿服务。做到严格服从安排,科学有序参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帮忙不添乱,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好团员青年的先锋作用。

  三、科学认识疫情,配合宣传引导

  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身作则,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通过权威渠道了解疫情信息,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理性对待疫情现状。要保持良好心态,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和健康的坚守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递正能量,引导家人、朋友和市民群众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防疫抗疫氛围。

  无私奉献,彰显青春本色;同心战疫,诠释使命担当!广大团员青年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凝聚疫情防控的青春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青春战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贵州磷化集团团委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