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贵阳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处于最关键的时期和最吃劲的阶段,9月6日,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迅速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某重点龙头企业提供保生产运营急需专项资金1.1亿元,以实际行动展示“光大速度”、践行金融“国家队”使命担当。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行按照争取总行支持、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投放的“一争三优”原则,在确保客户、员工安全和流程合规的基础上,提前在电子渠道完成各类单据审核,积极运用线上核保系统,以最快速度、最便捷流程为企业投放保生产运营急需专项资金。在业务推动中,行领导组织推动,多层级、多部门积极联动、平行作业,从取得客户资料到资金到账仅用了1小时,让企业在第一时间用上了这笔专项资金,为保生产、保运营提供了高效、快捷、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贵阳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行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总行工作部署,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尤其是在保障业务连续性和金融服务方面,全力组织资源、配强运转力量,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笔资金的快速投放,正是得益于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高效决策机制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军强表示,面对疫情“大考”,分行将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体员工进入战时状态、拿出战斗姿态,切实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保生产、保供应和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提供金融服务,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