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0时起,贵阳市花溪区经省、市流调专家组研判进入防疫静默状态;9月5日零时起,2022年9月8日24时止,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临时静态管理……。

  9月3日,中移铁通贵州分公司紧急召开全省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落实政府及省移动公司的工作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省地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通信应急保障工作组,发动广大党员和一线员工组建应急保障队伍,全力保障网络通信,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截至9月4日20时,贵州分公司储备防疫口罩44762个,防护服630套,酒精681瓶等。累计完成远程引导故障修复249单,入户修复475单,家宽装机620单,集团专线抢险4处,出动7台车32人对花溪人民医院、花溪职工医院、花溪区中医院、花溪区医疗保障局、云上贵州两码专线等17条专线进行通信保障。目前,贵阳市核酸检测点位等重点区域网络畅通,有力保障了政府的指挥调度和群众的日常通信。

  贵阳分公司全面参与并有力支撑贵阳市防疫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部署疫情防控,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通信应急保障队伍7*24小时在线,全力响应支撑各级防疫保障需求。

  为党政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医疗卫生单位等重要抗疫单位提供及时通信保障;针对云上贵州两码专线进行现场巡检和保障……截至9月3日17时,已重点保障了5046个居民小区、48个核酸检测点位、50个重要医院及大数据健康云上贵州等589条专线畅通。

  为帮助广大市民安心居家抗疫,贵阳分公司以人民为中心,提供贴心服务。自制故障自排小视频远程服务客户;在社区微信群提供便民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时段的线上无接触式服务。9月1日-9月3日完成5457余张工单竣工,得到主业高度肯定。同时全力为589等重点单位,贵阳48个核酸检测点提 供有力的网络保障。

  9月3日中午,织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对织金县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并要求进行全民核酸检测,毕节织金县支撑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政府共同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截止9月3日,累计出动应急通信车辆6辆,出工人数59人,处理集团专线3条,宽带新装97户,故障处理62户。

  9月5月0:36,遵义正安支撑服务中心在接到区移动协同保障正安县应急管理中心的网络通畅的需求后,立即安排专线人员赶赴现场支撑。0:43到达现场,对应急管理中心的网络进行接通,电脑、打印机等进行调试,于凌晨3:05对网络及电脑全部调试完毕。同时安排专人在正安县应急管理中心24小时值班,时刻保障其办公网络及电脑的通畅。

  中移铁通贵州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新“两者”责任,以强有力的通信保障和高品质服务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贵州省、贵阳市疫情防控提供精准高效支撑,发挥“新铁军”精神,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贵州铁通”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