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8月20日,2022安利(中国)超A盛典在大家的期待中启幕。

  今年首次使用XR(扩展现实)技术打造繁花似锦的大型“自然艺术空间”立体舞台,营造出震撼的沉浸式体验。

超A盛典打造的“自然艺术空间”

超A盛典打造的“自然艺术空间”

  从健康开始,共同培育美好生活之花

  盛典现场,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以“从健康开始,共同培育美好生活之花”为主题,分享了安利的使命和愿景,并为伙伴描绘出安利最新的模样。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解读发展战略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解读发展战略

  从2021年聚焦大健康战略以来,安利一路奔跑,构建了充满特色的事业平台。

  过去一年,在遍布全国的安利健康生活社群中,上百万人分享健康生活,也影响带动更多人走上健康之路。以各个维度作为考量,安利构建了一朵“美好生活之花”。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先生为中国市场的成绩点赞,表示未来会继续推进中草药的有机种植,帮助创客们打造更多的新社群,持续为中国市场投入资源。

  博士天团再度来袭,揭密尖端“黑科技”

  先进的绿色科技,才能成就优质上乘的产品。盛典现场,来自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的博士们,带着系列令人好奇的科研成果,揭秘安利了背后的健康之力。

  

《上线吧!博士 第2季》来袭,安利博士天团”闪亮登台

《上线吧!博士 第2季》来袭,安利博士天团”闪亮登台

  在智慧选育方面,安利打造了“纽崔莱植物太空舱”,智能精准调节温湿度、营养成分、水分、光照,根据植物的需求设置最佳的生长环境。安利拥有纽崔莱金牌农场,用全链条的人文关怀,打造充满爱的大健康产品,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和众多顶尖的科研机构强强联合,打造了科研的无边界组织,不断提升科研实力。

  运用这些尖端“黑科技”,安利有多款重磅新品与大家见面。全新健康解决方案和新品面世,将让安利大健康事业的支持系统更加完善,为伙伴们带来更多的赋能。

  嘉宾助阵,创客分享美好创业故事

  盛典现场,短道之王王濛、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武大靖分享了全面健康的心得,并见证了纽崔莱全新Logo的升级,他们纷纷为安利在大健康及体育领域的支持和贡献点赞。在安利自制的《心动时刻》综艺中,知名作家、媒体人李筱懿见证了安利创客的创业故事,以及充满能量的状态。

  盛典现场,精彩的创业故事不断上演。年轻宝妈放弃百万年薪,在安利实现了自由幸福生活;60岁的旗袍姐姐惊艳全场,被肥胖困扰的大哥带领万人在线健身收获型男身材,中年大叔在安利创业收获令人向往的生活,这些人把自己活成了一道光……

 

安利创客演绎创业故事

安利创客演绎创业故事

  履行社会责任,步履不停,不虚此行

  除了帮助伙伴实现事业上的富足,安利还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鼓励伙伴参与公益活动。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达6530余万元。

  截止目前,安利在全国共有202支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志愿者超过10万人,志愿服务小时累计超过286万小时,他们广泛活跃在教育、环保、救灾、大型赛会等活动中。

 

安利志愿者代表分享

安利志愿者代表分享

  线下观影气氛欢乐,展现美好生活的样子

  在安利贵阳体验馆,线下观影活动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嘉年华互动游戏、线上线下社群活动,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当天共计有3200余人,通过线上多个快闪群,线下多维观影形式,一起庆祝安利新年,为超A盛典打Call。

  在安利,梦想无关年龄,任何人都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之花。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