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为小微企业贵州某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发放“快押贷”751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企业购置联东集团在白云区开发的标准工业厂房。

  据了解,“快押贷”是兴业银行为具有可抵押房产或有购置房产需求的小微企业专项设计的线上融资产品,小微企业可通过“兴业普惠”平台发起申请,兴业银行线上受理、审批,最高授信额度900万元。今年,兴业银行进一步推出“资产购置”模式下的“快押贷”产品,资金可用于小微企业购买一手工业厂房、二手工业厂房,置换购买工业厂房的银行借款或股东借款的按揭类中长期贷款,满足小微企业的多元资金需求。相较于传统工业厂房按揭贷款,“资产购置”模式下的“快押贷”产品的审批仅需企业线上提交申请材料,业务办理及时性、便利性大幅提高。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经济大盘工作部署,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推广新模式“快押贷”产品,并于近日成功发放751万元快押贷,为企业购买厂房及时提供了资金支持,金融助推企业投工投产加快步伐。

  据悉,兴业银行还为小微企业推出了“合同贷”“快易贷”“E票贷”等线上融资专属产品,多措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