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8月16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与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在贵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建群、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亮等出席签约会并共同见证,兴业银行贵阳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钟华、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熊延龙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在未来五年内,双方将在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普惠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的金融资源,在巩固现有合作领域的基础上,为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公司金融和个人金融业务方面分别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按揭额度支持。

  张新亮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多年深耕区域房地产行业,一直坚守初心、坚持品质,在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商业、长租公寓、住房租赁、物流仓储等领域积累了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携手,进一步彰显企业担当,服务地方发展。

  梁建群表示,兴业银行与万科集团都具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当前,贵州省正站在新时代闯新路的新起点上,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强省会”战略风生水起,城市生机与活力勃勃焕发。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落实中央“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下,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全新开端。

  多年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秉承“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坚持从金融端发力做好稳增长、保民生相关工作。不仅大力支持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项目发展,更积极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对住房按揭、经营消费、智慧物业等方面的金融支持。截止2022年7月末,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个人贷款余额194.77亿元,当年新投放22.35亿元,余额、新增均排名贵州省股份制银行前列。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唐烜、张福添,贵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万科集团西南区域资金合伙人谯枘齐等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