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2年,贵阳市观山湖区继续深入推进振兴商贸“百场千店万铺”建设攻坚行动,着力打造“爽爽贵阳·消费天堂”消费品牌,其中的重点建设项目江华荔星购物中心将于8月18日正式开业。

  集“摩登”、“跨界”、“文化”、“旅游”、“科技”5大元素于一体的荔星中心,将着力打造贵州首个高端名品购物中心、贵州跨界文化潮流传播中心、西南首家文商旅融合沉浸购物中心、贵州新零售数字化强体验中心。

  该项目共8层,总建筑面积达35万方,商业面积12万方。荔星中心首次引入了90余家国际品牌,其开业不仅填补了贵州省高端商业奢侈品购物中心的空白,同时为贵阳注入全新的购物体验。

  2022年来,贵阳市观山湖区按照“错位发展、业态多样、政策引领”的做法,扎实推进“百场千店万铺”建设。一是强化调度与服务,助力项目落地。明确项目分管领导,建立定期调度和上门服务制度,帮助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二是“错位发展”,金融城商圈与世纪城商圈根据区位优势、重点人群、服务客群的不同,在品牌引进、消费服务侧重点、流量导入等方面差异化发展。三是依托辖区内主要商业体精准招商,实现品牌迭代更新。四是抓好“政策引领”,通过区内招商引资政策、贵阳市“百场千店万铺”政策及省市各类促消费政策吸引远大、红星等商业地产界翘楚到观山湖区投资。(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